歐醒華牧師 副教授 (實踐科)

Tim.Au@cgst.edu

理學士 亞伯達省大學
BSc University of Alberta
道學碩士 中國神學研究院
MDiv China Graduate School of Theology
研究興趣

家庭禮儀
祭祖與信仰的會通
牧養輔導
宣教差傳
靜修操練

簡介

歐醒華牧師於大學主修計算機科學,曾任電腦軟件工程師;1990年入讀中國神學研究院道學碩士課程,畢業後返回母會基督教會活石堂(九龍堂)事奉;2000年按立為牧師,擔負堂主任一職至2014年7月,其後轉任顧問牧師;2014年1月加入中國神學研究院教授團,參與部分時間的教學事奉。

歐牧師認為親友佈道、本地宣教、外地差傳都是宣教,並篤信牧養與宣教緊扣相連,故此在教會一直盡量將兩者結合起来,多年來致力於推動信徒實踐不同的「家庭禮儀」,目的不單在於整合信仰,使信仰與生活連結,更在於為牧養與宣教提供有效的平台。

由於在社區積極推展本地宣教,歐牧師促成了「旺角區教會網絡」的建立;又因着基督國度的觀念,而與同道推動「同一教會 ‧ 同一使命」的異象,並自2008年起擔任召集人至今,致力於聯繫香港不同地區的教會網絡,互相呼應,以期在各區為基督作合一的見證。歐牧師亦為工業福音團契及楊牧谷牧師基金的董事。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