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凝聚堂會共識,推動可持續的職場事工?

「職場牧養神學和應用在香港教會」研討會之第二講:「如何凝聚堂會共識,推動可持續的職場事工?」已於3月30日舉行。講員為中神校友李俊明牧師 (MDiv 2006),現任基督教華人神召會葵涌堂主任。李牧師在過去九年的牧會生涯中積極從神學、策略和實踐這三方面的思維,在教會裡推動職場事工。李牧師分享堂會要達致凝聚「共識」推動可「持續」的職場事工,十分需要認定建立堂會的核心價值的元素。其中不離開於在神學的啟示上,堂會需要整全地從上帝的創造理解基督救贖的福音、教會也要有勇氣在現存結構中尋求改變;並且重新以關係及整全生命為牧養的中心。

回應嘉賓胡仕揚校友 (MCS 1995),現為Vocatio Creation執行總監,也認為沒有神學(反省),就不能凝聚堂會共識、建立可持續的職場事工;職場事工可從多方的不同神學向度反思入手。

研討會錄影已上載校友內聯網,歡迎瀏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