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凝聚堂会共识,推动可持续的职场事工?

「职场牧养神学和应用在香港教会」研讨会之第二讲:「如何凝聚堂会共识,推动可持续的职场事工?」已於3月30日举行。讲员為中神校友李俊明牧师 (MDiv 2006),现任基督教华人神召会葵涌堂主任。李牧师在过去九年的牧会生涯中积极从神学、策略和实践这叁方面的思维,在教会裡推动职场事工。李牧师分享堂会要达致凝聚「共识」推动可「持续」的职场事工,十分需要认定建立堂会的核心价值的元素。其中不离开於在神学的啟示上,堂会需要整全地从上帝的创造理解基督救赎的福音、教会也要有勇气在现存结构中寻求改变;并且重新以关係及整全生命為牧养的中心。

回应嘉宾胡仕扬校友 (MCS 1995),现為Vocatio Creation执行总监,也认為没有神学(反省),就不能凝聚堂会共识、建立可持续的职场事工;职场事工可从多方的不同神学向度反思入手。

研讨会录影已上载校友内联网,欢迎瀏览。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