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圖書

中國神學研究院圖書館感謝閣下捐贈圖書資料以豐富本館館藏。閣下捐贈的資料會由本館館長按照既定的選書準則甄選,盼望資料能幫助加強本館館藏。

 

本館一般考慮接納的捐贈資料

1. 與中神教學和研究需求相關的材料

2. 物件狀況良好的物品

 

本館一般恕不考慮接納的捐贈資料

1. 圖書館已經持有的重複物品

2. 參考作品或教科書的先前版本

3. 學校課本和學生作業 (劃花);

4. 殘破資料(珍本書籍除外);

5. 內容過時的書籍

6. 格式不再為目前視聽資料庫設備支持的資料(例如12英寸視頻激光光盤,5.25英寸軟盤,膠片,唱片)

 

對於閣下捐贈的資料,本館假設已獲閱下授權決定擺放地點,保存期限和裝訂格式,亦假設本館有權將資料交換或作其他處置安排,如閣下對於本館處理所捐贈的資料有特別要求,務請於捐贈時通知本館。如閣下沒有要求退還不獲接納之捐贈資料,或本館無法透過提供的資料聯絡閣下,本館假設可酌情處理或轉贈該資料。

 

如希望捐贈物品,煩請填寫捐贈物品記錄表格,然後把表格電郵給中神圖書館。本館同工會按表列物品內容作初步評估,若合適捐贈,本館會聨絡閣下,安排將相關捐贈物品送到圖書館。

 

如有疑問,可電郵library@cgst.edu或致電2769 6794與本館聯絡。

 

下臷捐贈物品記錄表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