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图书

中国神学研究院图书馆感谢阁下捐赠图书资料以丰富本馆馆藏。阁下捐赠的资料会由本馆馆长按照既定的选书準则甄选,盼望资料能帮助加强本馆馆藏。

 

本馆一般考虑接纳的捐赠资料

1. 与中神教学和研究需求相关的材料

2. 物件状况良好的物品

 

本馆一般恕不考虑接纳的捐赠资料

1. 图书馆已经持有的重复物品

2. 参考作品或教科书的先前版本

3. 学校课本和学生作业 (划花);

4. 残破资料(珍本书籍除外);

5. 内容过时的书籍

6. 格式不再為目前视听资料库设备支持的资料(例如12英寸视频激光光盘,5.25英寸软盘,胶片,唱片)

 

对於阁下捐赠的资料,本馆假设已获阅下授权决定摆放地点,保存期限和装订格式,亦假设本馆有权将资料交换或作其他处置安排,如阁下对於本馆处理所捐赠的资料有特别要求,务请於捐赠时通知本馆。如阁下没有要求退还不获接纳之捐赠资料,或本馆无法透过提供的资料联络阁下,本馆假设可酌情处理或转赠该资料。

 

如希望捐赠物品,烦请填写捐赠物品记录表格,然后把表格电邮给中神图书馆。本馆同工会按表列物品内容作初步评估,若合适捐赠,本馆会聨络阁下,安排将相关捐赠物品送到图书馆。

 

如有疑问,可电邮library@cgst.edu或致电2769 6794与本馆联络。

 

下臷捐赠物品记录表格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