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stry Partner Retreat 2019

美國區董事會於8月23至25日首次舉辦 Ministry Partner Retreat,主題為「與思敬院長Heart to Heart 周末分享退修」,在科羅拉多泉(Colorado Springs)舉行,共53人出席,他們來自美國不同城市的二十多個華人家庭。

在退修會期間,李思敬院長分享多篇講道及靈修信息。而最寶貴的片段,莫過於李院長與多位董事、區委及同工的真情對話,他們分享多年來參與中神的事奉,回顧難忘的經歷。其中莫國治長老的分享最感動人心,細說四十七年在美國董事會委身服侍,幾乎從不缺席會議,縱然他一直身在美國,但仍心繫中神,為中神的神學教育禱告。

此外,我們首播了全新製作中神六位老師的訪問短片,讓美國的弟兄姊妹能夠認識中神的教學團隊。

感謝上主,預備了三日兩夜的豐富筵席,讓弟兄姊妹一同見證,中神在過去四十多年,承擔上主使命,致力推動神學教育運動,委身服侍華人教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