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神職場行者網:「我日日都想辭職﹗」聚會

上班族總會面對各種困難,期望覓得更美的工作機會。我們也曾不願意上班,會考慮離職、轉工,甚至轉行。面對的問題可能在於工作的前景、意義、薪酬、人事、工時…等等,需要一起在主裡辨識,洞察合神心意的出路。

MAC Channels職場行者網於3月22日晚上舉辦「我日日都想辭職!」聚會,由教務長暨主恩澤森教席副教授李適清博士和中神校友郭美霞姊妹分享。透過郭美霞校友分享她在調職中所面對挑戰、掙扎,與李博士的對話和講解,與職場弟兄姊妹一同反思想辭職背後的原因,在主裡辨識自己想要甚麼、需要甚麼及在面對甚麼?並洞察神所給予在職場的使命。聚會設有分組討論,就不同的話題進行分組討論,當中包括工作意義、工作壓力、職場人際關係、工作回報及職場牧養等。當晚聚會有超過230位職場弟兄姊妹出席。

關於職場行者網:http://www.macchannels.org/zh/page/abou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