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道「十周年感恩崇拜」

感謝神帶領生命之道走過了十個年頭!於2017年12月8日的晚上,生命之道假五旬節聖潔會永光堂舉行了「十周年感恩崇拜」。當晚有約共1500位學員出席,其中更有來自各海外上課點近100位的學員及嘉賓,與我們一同獻上感恩! 

是晚生命之道事工主任梁國權先生帶領大家以詩歌敬拜作崇拜的開始,一同頌唱主恩。接著有詩班齊聲和應,獻唱讚美。

之後,余達心牧師隨即以「往後十年–更深、更前、更廣」為題分享信息,諄諄教誨,寄望生命之道這讀經運動,能使神的話語更深地進入學員的心,以致屬靈生命有所成長,把信仰活出來;也在這時代中走得更前,召喚更多年輕人認識及遵行主道;繼而更廣地開展這工作,無遠弗屆,擴張神的國度。

在過去的歲月中,天父感動不同的弟兄姊妹,一直在禱告、奉獻中支持生命之道的發展,從十年前的啟動,到中間經歷的每一個重要的轉折時刻;於香港急速的增長,於海外不斷的開展,到近年發展青年版生命之道、普通話課程……等等,我們親証主豐厚連綿的供應;是以梁先生亦借此良機,親述主恩,也向所有有份支持的弟兄姊妹致以衷心謝意。

在回顧過去厚恩之餘,寄望天父繼續親手拖帶前面的每一步,繼往開來,宣揚基督。

 

海外同學合照

場地主管合照

感恩崇拜工作人員合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