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承傳—普通話神學訓練課程 每月定額奉獻計劃

開設系統性修課的普通話神學訓練課程,提升教牧及信徒領袖的屬靈生命素質,完善其服侍及帶領教會的技巧。課程能銜接神學碩士及哲學博士課程。學員每年一次或兩次來港進修,進行每次兩星期密集課程,現時每年大約有100名內地學生來港修讀課程。自07年至今,課程註冊學生及校友超過200人,來自內地26個省市。

 

「我是第一個學期上課,一切很新鮮。兩周課堂,對我是一種調整,看到自己服侍態度的問題,深刻反思。我相信反思是重要環節,沒有反思,服侍就不能成長。另一方面,以往只會著眼自己的教會與服侍,眼光短淺。但老師的分享打開了我的眼光和胸懷, 看見神的不同工作並聖靈在不同地方的帶領。最後,我深深感到這是美好的平台。同學們有來自體制內,亦有體制外的。大家藉此機會互相了解,彼此學習。」
——基督教事奉文憑學生,堂會牧師

「2010年起,我在中神接受正規神學訓練。剛開始時並不容易,發現自己許多時候只從經驗和感受出發,缺少對信仰更全面、更理性的思考。感謝主!在我還未特別意識到時,就為我預備了這樣一個既注重理性思考,又注重生命培育的學習機會,獲益可說是一生之久。老師們在課堂上訓練我們對聖經、對神學、對我們所處的社會文化都有更多反思,我也從只在教會參與敬拜、服侍、聽道,到開始操練講道,餵養弟兄姊妹的生命。」
——基督教研究碩士,堂會義務同工

「中神給我提供了一個非常良好的進修機會。系統神學課建立了我們的正統神學思想,同時也感到中國神學教育的任重道遠。釋經課讓我在釋經上大步提升,對帶領教會查經小組有很大幫助。其他課程如靈命的培育與宣教課程,都具實踐性,非紙上談兵;而教會的牧養與管理,則幫助我們為自己本地教會建立異象與團隊合作能力,更好服侍教會。這課程體系既有系統,亦十分完整,感到非常受益。」
——教牧學碩士,堂會牧師 

參與使命承傳—普通話神學訓練課程 每月定額奉獻
更新使命承傳—普通話神學訓練課程 每月定額奉獻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