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际互借及文件递送服务

A. EIN 馆际互借及文献递送服务规则

1. 参与会员图书馆:建道神学院中国神学研究院播道神学院信义宗神学院圣神修院神哲学院 (*向圣神修院神哲学院的借还书籍须持黄咭亲自往返)

2. 服务对象: 本院老师、学生、同工 (例外类别请致电 2794 6794 与本馆职员查询)。

3. 借书数量: 每次最多可借 3 本。

4. 限制借书数量时段:因每年四、五、十一、十二月份為交功课高峰期,為提高读者公平使用有限的借书额,故这段时间内有以下规限: 本院老师、学生、同工為2本。

5. 文献递送服务书籍每本收费為十元,期刊或电子期刊则為每页收费一元。

6. 星期四於上午十一时前递交申请表,书籍及文章可於星期五下午五时后索取或以电邮通知传送。

7. 续借:请致电本馆职员,只可续借书籍一次。

8. 逾期罚款每书每天五元

9. 所有借还手续须经本馆办理。

10. 凡馆内已有的藏书,不论是已被借出或被选為老师指定参考书,读者亦不可再向其他馆借阅。

11. 若需较快使用其他馆之藏书,读者可向图书馆职员借用馆际互借证藉,持证可直接到其他馆借书 。

12. 所有馆际互借的资料及文献递送服务均受第528章香港版权条例保护。
 

B. 如何使用电子申请表

 

步骤一

请点击: 

馆际互借及文献递送电子申请表格

步骤二

1. 填写申请表:所有资料必须填写(Patron information & Book and/or Periodical)

 

2. 请阅读版权法声明后,点击第六项的确认方格及"Submit"按钮

3. 完成申请

 

C. 读者收到本馆通知后,请於指定时间到图书馆服务台领取书籍/文件及缴付费用。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