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宣言

中神是一個教學相長、富有活力的聖徒群體。以傳承基督福音信仰為經,關切當下時代處境為緯,致力拓展神學教育運動,裝備神國僕人,與華人教會協力承擔整全使命,遍傳福音, 轉化世界。

植根香港、委身中國

中神聽命於神的引領,肩負對中國的承擔,立足香港,以服侍華人教會為己任。我們致力培育神學教育人才及教會和信徒領袖,探索福音如何植根中國,促使文化更新,協助廣大華人信徒群體更有效地實踐福音信仰。

持守福音信仰、確立宣教使命

中神以福音信仰為立校的根基。於此紛亂失序、惶恐焦躁的世代,中神堅持聖經啟示的真理和基督救贖的恩典乃世界唯一的拯救與盼望。福音之為福音,是必須忠誠宣告、落實踐行。我們努力培育胸懷普世、對宣講及實踐整全福音有熱切承擔的僕人。

孕育整全牧人、塑造屬靈領袖

中神深信,聖潔敬虔的牧者和屬靈領袖應具備整全的生命。藉著學術、靈命、實踐並重的裝備,我們矢志為華人教會孕育一群成熟有遠見、慎思而果敢、睿智而恩慈、敏銳而謙卑、有承擔、肯犧牲的僕人。

追求學術卓越、切合時代需要

中神重視嚴謹、開放及具前瞻性的學術探索。我們繼承基督教先賢的學術精髓,致力建立華人福音信仰的思想體系, 推動信仰落實於處境中,回應時代需要,開拓新的思維和實踐模式。

 

 

更新日期:2017年8月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