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書箱服務

還書箱服務的開放時間為 星期一至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書箱內的書籍會於下一個工作天內儘快辦妥還書手續。新還書箱會放在德雲道校舍電梯大堂內

 

除了下列資料外,其他本館書籍均可歸還到還書箱:

✘指定參考書

✘不經電腦借出的書籍

✘非中神圖書館的書籍

✘iPad平板電腦及Kindle電子書閱讀

✘視聽資料

 

指引:

1. 圖書館還書箱設在中神德雲道校舍電梯大堂內。
 
2. 書籍投入還書箱時,請以書脊(有索書號貼紙) 方向輕輕放入,每次一本。
 
3. 請把要還的書籍放入還書箱,圖書館同工會在下一個工作天開館前辦妥還書手續。
 
4. 圖書館會以讀者把書籍放入還書箱的日期作為歸還日期。只要讀者在到期日或之前把書籍放入還書箱,便不會視作逾期還書。
 
5. 還書箱不設代收罰款,一切罰款以圖書館系統計算為準,不得異議。請讀者於下一次再到圖書館時付清所積欠的罰款。
 
6. 即日網上賬户借書記錄和實際借書記錄有一個工作天的差距,本館同工會在下一個工作天開館前更新借書記錄,敬請忍耐。
 
7. 一切以圖書館系統電腦記錄為準。如有疑問,請與圖書館同工聯絡,電話: 2794 6794。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