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神学教育(延伸在线)

在现今的网络时代,很多人的学习模式已经转变。因应网络世界的发展,延伸部过去数年一直开展我们的网上学习平台,製作了不少网上版的课程,让更多弟兄姊妺能够参与延伸课程,成為教会培育信徒的后盾。未来我们会继续製作和改善网上科目的质素,除了教学影片外,也会配合其他网上学习工具,让同学可以有更佳的学习经验。

面授网上相得益彰

现今都市人生活繁忙,工时长而不稳定,纵有接受信仰装备的志向,也难以亲身到中神校舍上课。网上学习容许信徒按照个人步伐,随时随地学习,正好满足时代需要。网上科目隷属「信徒神学课程」,与面授科目的学分互通,方便同学安排时间,不致耽误学习进度。

延伸在綫跨域服侍

海外华人教会一向是本院的服侍对象,然而过往外地信徒只能网上旁听延伸课程。扣楫中流,本院於2019年1月开始招收非香港学生修读「信徒神学证书」课程。现阶段透过修读网上科目,同学可以完成「新约证书」及「旧约证书」两项课程。

弹性学制不失系统

信徒神学的科目包括圣经研读、基础神学以及专题研习等类别,分必修科及选修科,為求提高修读弹性之餘,保持神学教育应有的全面性及系统。计划註册证书课程者,请参阅「2021年网上科目编排」及证书课程的毕业要求。

报名须知

  1. 延伸课程的对象是有志接受装备,在教会中热心事奉神的基督徒。申请人须具中五或以上学歷,修读证书者须已接受水礼。

  2. 青年半价优惠适用於25岁或以下人士,申请时请附上身份证或其他年龄证明文件的副本。

  3. 证书课程註册需要在报科时申请,并须缴交註册费港币120元。在填妥「网上报名表」后,请下载表格让「諮询人」及「申请人」签署,再电邮至 tee@cgst.edu。諮询人亦可透过电邮确认,步骤请依据网上报名表内指示。本院接受Visa或MasterCard的网上付款。

  4. 网站的「本季科目」专页列出该季开办的科目及内容简介。专页一般会在2月中、5月中、8月中及11月中更新并且接受下一季报名,敬请留意。若计划於下季修读网上科目,请於每科的截止报名日期或之前於网上报名。

  5. 每科的学费及收看期请参阅「本季科目」内的资料。2021年网上科目每学分收费港币300元。一般而言,1学分科目的收看期為42天,2学分為70天。

  6. 本院会个别以电邮发出取录及上课通知,以示报名手续完成。凡已报名者,若在收看期开始的3个工作天前仍未接获通知,请致电 2794-2300 或电邮至 tee@cgst.edu 延伸部查询。

  7. 旁听(不修学分)与修学分同学一样需在指定日期内完成有关科目。修学分的同学须完成该科的指定评核要求,成绩及格者方可取得学分。旁听生并无作业或考试要求。

立即试读

「试读区域」让访客体验网上科目。请按此进入延伸部学习平台,同意「免责声明及条款」即可开始收看。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