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繫

亲爱的中神同学和校友们 :

愿你们平安!

我与大家一样同是中神人,在中神接受装备,成為传道牧者,并於2013年9月份怀着兴奋及感恩的心情,加入了中神同工团队,专责校友联繫的服侍。

学院一直期望能与中神校友群体常常保持联繫,我盼望能成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一道桥樑,连繫过去、现在及将来的毕业同学与母校延续美好而紧密的关係及沟通。同时,透过定期举辨校友活动及持续进修课程,培育校友在关顾牧养和灵性整合上等方面的装备及成长。

愿我们与母校一同為着「持守不变使命  训练时代工人」的使命,作出支持和贡献。

陈庆玲
中国神学研究院校友联繫
(MCS(C) 2011, MCS 2001, DipCS 1999)

校友会

本校友会成立的宗旨乃致力联繫各届之毕业同学,促进以下的目的:

  • 让校友保持与母校联繫,发放母校的资讯。
  • 协助母校推动神学教育的使命。
  • 举办各种活动,促进校友之间的情谊,互相支持;并在圣经、神学和灵性等方面的交流。

2020-2021年度校友会职员名单: 

主席:黎子谦(MDiv 2013)
副主席:张永康(MDiv 2000)
财政:池俊文(MDiv 2008, DipCS 2005)
文书:吴家芝(MCS(C) 2011, MDiv 2008)
职员:黄稚婷(MCS 2013)、关浩樑(ThM 2010, MDiv 1998)、关杰涛(MDiv 2016)及杨慧霞(MDiv 2019)

Marketplace Alumni Club

「Marketplace Alumni Club」,简称MAC -- 是一群於2013年基督教研究硕士(主修职场神学)和基督教研究文凭(部份时间)毕业的同学组成。成立目的是為了支援一群在研究院接受了神学装备,而继续留在职场作盐作光的毕业生,藉此实践职场使命,推动职场运动。

在职毕业生的工场所在,正正是一般牧师和传道人不能到达的禾场。然而,我们相信上帝都有為衪的子民安排了不同的召命和岗位。这群毕业生就是在非传统的牧养框架下,在职场中為上帝作天国的大使。他们不甘心神学的追求就在毕业礼后画上句号;他们更愿意把学到的神学理念,和所得的装备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中反思,整合在各个生活的处境中,特别是常被人忽视的职场。让神学教育不单在神学院内出现,且在四面围墙外延续着 – 就在他们所到之处,把过往莘莘学习的功夫,靠着圣灵的大能,继续在前线实践着神学教育,并在母校MAC的联繫平台内,继续携手走这条信仰人生路,让神的国度彰显。

在职的MAC 毕业生并不代表从此与母校的关係完结,相反,这是进入另一个新里程碑的开始!


MAC Channles

MAC Channels  中神职场校友网是一个公开的网上平台。在学院的支持下,由中神职场校友群体Marketplace Alumni Club (MAC) 所创建,以短讲和文章為主要内容。内容皆為中神老师、校友或同学,在不同的聚会、课堂或活动中分享的讯息和故事。我们渴望此平台能成為广大在职信徒的加油站,在复杂和多元的职场世界中,在不同的主题上,為信徒提供工作与信仰整合的思考向度或应对方法。我们亦渴望此平台能帮助教会牧养在职信徒,為教会提供有用、可行的资源。MAC的使命是建立职场网络、实践职场使命 、推动职场运动。

进入MAC Channels http://www.macchannels.org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