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宣言

中神是一个教学相长、富有活力的圣徒群体。以传承基督福音信仰為经,关切当下时代处境為纬,致力拓展神学教育运动,装备神国僕人,与华人教会协力承担整全使命,遍传福音, 转化世界。

植根香港、委身中国

中神听命於神的引领,肩负对中国的承担,立足香港,以服侍华人教会為己任。我们致力培育神学教育人才及教会和信徒领袖,探索福音如何植根中国,促使文化更新,协助广大华人信徒群体更有效地实践福音信仰。

持守福音信仰、确立宣教使命

中神以福音信仰為立校的根基。於此纷乱失序、惶恐焦躁的世代,中神坚持圣经啟示的真理和基督救赎的恩典乃世界唯一的拯救与盼望。福音之為福音,是必须忠诚宣告、落实践行。我们努力培育胸怀普世、对宣讲及实践整全福音有热切承担的僕人。

孕育整全牧人、塑造属灵领袖

中神深信,圣洁敬虔的牧者和属灵领袖应具备整全的生命。藉着学术、灵命、实践并重的装备,我们矢志為华人教会孕育一群成熟有远见、慎思而果敢、睿智而恩慈、敏锐而谦卑、有承担、肯牺牲的僕人。

追求学术卓越、切合时代需要

中神重视严谨、开放及具前瞻性的学术探索。我们继承基督教先贤的学术精髓,致力建立华人福音信仰的思想体系, 推动信仰落实於处境中,回应时代需要,开拓新的思维和实践模式。

 

 

更新日期:2017年8月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