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书箱服务

还书箱服务的开放时间為 星期一至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书箱内的书籍会於下一个工作天内儘快办妥还书手续。新还书箱会放在德云道校舍电梯大堂内

 

除了下列资料外,其他本馆书籍均可归还到还书箱:

✘指定参考书

✘不经电脑借出的书籍

✘非中神图书馆的书籍

✘iPad平板电脑及Kindle电子书阅读

✘视听资料

 

指引:

1. 图书馆还书箱设在中神德云道校舍电梯大堂内。
 
2. 书籍投入还书箱时,请以书脊(有索书号贴纸) 方向轻轻放入,每次一本。
 
3. 请把要还的书籍放入还书箱,图书馆同工会在下一个工作天开馆前办妥还书手续。
 
4. 图书馆会以读者把书籍放入还书箱的日期作為归还日期。只要读者在到期日或之前把书籍放入还书箱,便不会视作逾期还书。
 
5. 还书箱不设代收罚款,一切罚款以图书馆系统计算為準,不得异议。请读者於下一次再到图书馆时付清所积欠的罚款。
 
6. 即日网上账户借书记录和实际借书记录有一个工作天的差距,本馆同工会在下一个工作天开馆前更新借书记录,敬请忍耐。
 
7. 一切以图书馆系统电脑记录為準。如有疑问,请与图书馆同工联络,电话: 2794 6794。

^页顶